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明创建

科学学所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老同志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科学学所党总支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了老同志“冬送温暖”工作。针对2023年元旦前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形势变化,一是为老同志购买了N95口罩等防疫物质,及时快递送达到每一位老同志手上。二是为老同志购买寄送了节日慰问品,表达了对老同志的春节祝福。三是对开展了一对一的电话慰问,所退管会和综办老同志工作者及时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精神状况,并加强日常联络对接。以上工作覆盖到所有老同志,做到不落一人。同时,对生病住院等困难老同志送去帮困慰问金。2023年1月对春节期间过生日的老同志发放了生日蛋糕券,送去生日和新春双祝福。

  所党总支长期坚持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做到普遍关心和重点帮助相结合,物质帮助与精神慰籍相结合,使老同志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