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赴蚂蚁集团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3年2月24日,科学学所党总支委员、产业创新研究室主任庄珺带队,综合管理办公室、创新政策研究室、产业创新研究室以及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相关同志赴蚂蚁集团开展学习交流。

  在蚂蚁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陈思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集团展厅,了解了集团的整体业务分布,包括数字支付、数字互联、数字金融、数字科技等,以及集团在社会公益、绿色环保板块做出的特殊贡献。随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战略发展部总监张寒介绍了蚂蚁集团的基本情况和战略发展部的业务情况。庄珺主任代表科学学所介绍了基本情况并播放宣传片,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的主要职能,与会同志就相关议题进行研讨交流。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后续的沟通联系和交流合作。

赴蚂蚁集团学习交流1

赴蚂蚁集团学习交流2

赴蚂蚁集团学习交流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