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3年2月24日,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主持,党总支成员、纪检干部和综合管理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和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党总支书记带领班子成员逐一查找问题,主动认领问题,研究解决瓶颈和短板,提出加强和改进的措施,梳理出2023年的重点项目,落实责任分工,并明确完成时限,形成2023年度“问题、责任、项目”三张清单。同时,对上年度班子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三张清单进行了回顾和检查,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逐一评判,从而真正推动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落地落细,形成闭环管理。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确保党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通过加强学习,研判形势,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形成整改措施和项目,并主动接受监督和检查,形成全所内生动力,营造良好的氛围,推动科学学所事业不断发展。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会议1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