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3年3月2日下午,科学学所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对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主持,所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包括查摆的问题以及整改落实具体举措。

  党总支委员、副所长吴寿仁同志通报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包括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议召开情况和后续有关工作推进情况。

  石谦书记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党员领导干部通过听取意见和互相交流,将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转化为2023年的工作输入。在今后的工作中,领导班子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随时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把全所改革发展推向深入。

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