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召开2023年度第一季度纪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3年3月15日,科学学所召开了第一季度纪检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副所长张聪慧同志主持,所纪检员和各支部纪检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聪慧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及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传达了市科技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随后,纪检联络员胡曙虹同志传达了市科技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及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大党独有难题和解决之道,以及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结合科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监督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监督,持续巩固深化“四责协同”机制,创新监督管理方式方法,不断提升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最后,纪检员凌芳同志汇报了所内监督事项清单起草情况,大家就监督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指出,所内监督事项的建立是聚焦新形势新任务,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重要内容,为监督工作开展提供了有效抓手,明确了工作重点,为学所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纪检工作例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