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电影《望道》

发布时间:2023-03-2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3月23日下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总支组织观看电影《望道》,引导党员同志们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

电影《望道》以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首个中文全译本为线索,向观众展示了觉醒年代一批先进知识分子坚守真理与信仰,无惧无畏、舍生忘死的热血故事,深刻阐述了《共产党宣言》带给中国革命的意义,展现了革命先辈们追寻真理、坚守大道的崇高精神。

观影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影片学习到了陈望道先生为国家民族寻道、望道、守道的伟大精神,从先辈的故事中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踔厉奋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在新时代长征路上为共产主义的信仰接续奋斗。

望道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