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3-2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3年3月28日上午,科学学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培林同志主持。

  会上,在支部书记刘培林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结合最新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面对新征程、新挑战,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传递党的好声音,宣传党的好政策,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增添正能量、发挥余热、献智出力。

  随后,党支部书记刘培林同志向支部党员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认真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介绍了支部后续整改方向和工作打算,并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与会党员同志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科学学所离退休党支部把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为每年一项重要的工作,该工作的推进为离退休支部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和提高支部战斗力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离退休支部民主评议党员1

离退休支部民主评议党员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