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党总支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责任书签约

发布时间:2023-04-1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3年4月14日,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进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约。所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主持。根据新形势新要求,所党总支及时修订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针对新的发展阶段不同部门的岗位特点和工作职责,明确责任内容,强调责任考核。党总支书记与党支部书记代表现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通过签约和责任嘱托,把“严”的主基调和责任层层传导下去。

会议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开展,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监督,持续巩固深化“四责协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支撑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最后,所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和党务干部一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强化纪法教育。

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约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