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明创建

科学学所朱学彦研究员参加上海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3年4月18日至4月20日,科学学所战略规划和科技创业研究室党支部书记,战略规划研究室主任兼科技创业研究室主任朱学彦研究员参加了上海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巾帼盛会,也是上海女性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市委书记陈吉宁出席开幕会并讲话,指出全市广大妇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积极投身上海现代化建设火热实践,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追逐梦想的奋斗者,共同创造现代化的新图景、更好书写“半边天”的新荣光。

朱学彦研究员作为大会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长期思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并将进一步履职尽责,为全市妇女工作发展建言献策,展现科学学所巾帼风采。

妇代会1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